小焱

Solar Waves - Medwyn Goodall

宝儿0804:

标签:舒缓~驰放~凯尔特民谣~优美动听的旋律很棒~极品的沙发音乐——

档案:Medwyn Goodall 梅得温·古铎,一九六一年生于英国Harrowgate的 Yorkshire Dale,并在这个美丽的乡下他度过了他的童年,他姓名中的“Medwyn”是一个古凯尔特名字,现在在威尔士地区还可以听得到。他是一个完全的素食主义者,没有孩子,是个十足的爱猫人;喜欢科幻电影、池塘、水族箱,还有漫步。他在六十年代的流行乐曲声中长大,他尤其喜爱 Beatles 和 Beach Boys——他们的旋律影响了他,促使他要求并得到他的第一把吉他;Medwyn Goodall 长到11岁的时候见到了英国流行歌星 Cliff Richard,他鼓励他走上了音乐的道路。当他在他的吉它上掌握了两三个和弦之后就马上开始了作曲,并且和许多象他一样十几岁的年青人组成的乐队去演奏。其中一支叫Trax的乐队曾经在电视和电台的节目中出现,并且作为英国广播公司的嘉宾出现。

Medwyn Goodall 靠自学而精通多项乐器,其实他并不会读或写谱,但却在自建的工作室里录制下自己作曲、编曲的音乐,令人惊奇的是你可以在他每张作品中,找出一打以上的乐器来……Medwyn Goodall 喜欢以古文明人作为创作的题材,并在自然环境中寻找灵感,他能将旋律完美准确地嵌入,有着素人音乐家无可抗拒的魅力!Medwyn Goodall 从他的家乡和工作室所在地Cornwall那美好的乡村景色中获得了灵感并将它们融入到自己的音乐中。他的主要乐器吉他,同时它还能演奏一打以上的乐器。他发明了他自己特有的风格,富于旋律性,表达性同时优美异常。
音乐推荐《宝儿0804》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