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焱

Gentle Touch - Tron Syversen

云涛:


Gentle Touch
《温柔的接触》

一首绝美的小提琴曲
淋漓尽致地渲染,浓重而强烈
脉脉地舒放,简约而静谧
婉丽地体现着这份含蓄之美

总喜欢一个人安静的时候
听一些伤感的曲子
心情会随着耳畔的乐曲波澜起伏
听这样一首曲
心情随着节奏起起伏伏
任由琴弦在心间徜徉

舒缓、幽美的琴声
婉转而深情吟唱着一种思念
似在娓娓诉说着一个动人的爱情故事
道不尽的相思,诉不尽的爱恋
让人深深地醉在其中

有些时候不敢听小提琴
它的音色让我心悬在那里落不下来
会让人不知不觉间陷入不能自拔的沉醉
这首曲子不知道听过多少遍
可每听一次,眼睛随着心都要湿润一次

为那温婉的深情、为那激烈的爱恋
为那柔情悱恻的缠绵
为那缱绻绵延的思念
缓缓流动的音符似乎在
阐释着各自心中的故事
只任听者的随想随心
或许音乐之美
就在于它似乎遥不可及却又唾手可得

流淌的琴声倾诉着一种思念
撕开的却是一种心碎的记忆
在这茫茫人海中
曾经有一个你与我擦肩而过
无数个日子随风逝去时
我还是我,你还是你,我们都站在原地

很多时候,思念是无缘无故,是没有根源的
在这寂静的深夜
让音乐轻轻触摸安抚着你我的灵魂
沉醉在音乐中
迷失在记忆里
沉沦在思念中
所有的文字此刻都显得苍白而无力

如果你不知道,没有关系
只要你听过,你一定会爱上它
爱上它的温柔,细腻,浪漫,多愁善感
爱上它的优美,深情和缠绵

闭上眼睛吧
让心在遥远的梦幻里流连
去寻找渴望已久的宁静
在尘间,在寂静的夜里,停留在此刻......


【音乐推荐/云涛】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