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焱

Make Me Strong - Sami Yusuf

云涛:

关于 Sami Yusufi国内对他有许多不同版本的介绍,而这些不同主要表现在他的出生地上,有的称他出生在伊朗,有的说是阿塞拜疆,更有说他是埃及。但在他自己的官方网站及较具权威的维基百科中都很显然地避开了这个问题,只说他是英国歌手,但具有 Azeri的背景(血统)。根据介绍 Azeri是阿塞拜疆的一个民族,其主要居住地是在中亚的阿塞拜疆,伊朗,土耳其与俄罗斯,但在西欧,北欧,北美及澳洲也有分布。

Sami Yusuf是一个度诚的穆斯林,毕业于伦敦皇家音乐学院,2003年发布了首张专集“AMu' alim”,得到广泛地好评,他经常在欧洲,北美洲,中东及中亚的许多国家中举办演唱会,也因其歌曲的主题广泛涉及伊斯兰教义中有关社交与人道的问题,因此使他成为一个在伊斯兰世界中极受欢迎的歌手。

【音乐推荐/云涛】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