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焱

A New Day Has Come - Celine Dion

徊梦:

《A New Day Has Come》开篇的第一首歌曲是在说生活是积极向上的,生活的节奏是跳跃的,Celine的倩影可以从音符中走出来。是Celine招牌式的情歌,歌曲里表现出的优美,大气,根本不是一般的歌手可以做的到的。

《A New Day Has Come》是整张专辑的精华, 混音 的版本是Celine回来后的第一次做的新尝试.而慢版本是她声线的最好体现。Celine的嗓子没有改变,变的是专辑的感情.她用她美丽的歌声祝福她的儿子可以健康的成长,将来有再大风雨也不会畏惧。Celine就是用这样的音乐思想走过了一年又一年,拥有健康和积极的生活态度也是Celine成功的要素之一。唱歌是让Celine从小到大最享受的一件事情,而这张专辑里的她表现了更加为美丽的音乐。和以前没有改变的是,Celine依然可以把握好每个音符带给音乐迷们的震撼。1999年的成功隐退,2002年又成功复出,这样的歌手又有几个呢。Celine表示这首歌曲代表了双重意义:一方面希望 美国 面对911创伤后,能重新站起来,另一方面则是受到儿子雷奈 查尔斯 的启发,她希望能以母爱护佑儿子,今后他的成长路上无论面临多大的风雨,终会有崭新的一天。 此次, Celine Dion与过去超级制作群,包括:David Foster、Walter Afanasieff、Ric Wake等精心打造出意境深远的浪漫情歌及色彩丰富的多样 乐风 。首支同名单曲“A New Day Has Come”在细腻悠扬、情感丰沛的歌声中,感受到旺盛的生命能量,热烈地传送到世界每个角落;节奏轻快带来好心情的“I'm Alive”;典型的激昂高亢情歌“I Surrender”;令人潸然泪下的“Goodbye's(The Saddest Word)”; 重新诠释Nat King Cole的旧作,仅在钢琴的伴奏下、轻柔吟唱出带有爵士风味的“Nature Boy”,以及贴进心房销魂私语“At Last”重唱Glenn Miller 1941年经典作。

评论

热度(40)